韩国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193


 

韩国客人访问我校


2018829日至31日,韩国韩南大学国际事务负责人孙云浩教授、嘉全大学创业支援中心院长金廷润教授和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顾问尹俊熙先生访问了我校。29日晚,王玫副校长会见了韩国客人一行。

30日上午,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所属的长春健康职业学院、长春建筑学院、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与韩国客人就校际间、校企国际合作与交流和产学融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果,在合作开办健康产业类、游戏设计和开发类专业达成了初步共识,在丰富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业态等方面有着相同的共识,双方还就潜在合作领域和合作形式交换了意见。长春健康职业学院执行院长魏凤辉、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党委书记张敏、长春建筑学院副校长王玫、长春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刘玉和、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张鹏翔等出席了对话交流会。

  

30日下午,尹俊熙先生就有关游戏创意产业的理解对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座。

 

韩方客人还参观了长春健康职业学院和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对其教学理念、教学手段、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还参观了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驻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