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60

 

台湾客人访问我校


2018914日下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一行来我校访问,王玫副校长会见了客人。

首先,王玫副校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2016年访问台湾时朝阳科技大学给她留下的美好印象。然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人工智能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成立以及校企结合、产学结合的教学系列改革、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多专业联合设计等最新发展态势。台湾客人也介绍了朝阳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两校间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形成了积极共识。

客人还参观了建筑规划学院和公共艺术学院最新发展成果。建筑规划学院院长何岩、公共艺术学院院长于哲结合实物场景就各自学院的发展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台湾客人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钦佩。陪同客人参观还有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强、院长助理张纪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