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来学校推介学生交流项目

发布者: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83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来学校推介学生交流项目

111日,台湾地区中国文化大学大陆生辅导中心主任王恩洵来学校宣传推介学生交流项目。她以PPT的形式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建校历史、地理位置、专业优势;分析了台湾地区的教育政策及发展策略。会上她还就台湾地区的风土人情、饮食文化、旅游热点等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来自学校公共艺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的近70名学生参加了推介会,他们对中文化大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赴台交流学习充满了期待。

中国文化大学( PCCU),简称文大,别名华冈,是一所位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士林区阳明山的著名私立综合性大学,文大是台湾地区实体藏书最多的私立大学。它创建于1962年,创办人张其昀是现代儒学复兴运动和中国文化复兴运动的先驱者,也是学衡派的重要成员和国风社的灵魂人物。学校历史悠久,名师云集,现有文学、外语、理学、法学、社会科学、农学、工学、商学、新闻传播、教育、艺术、环境设计 12 个学院,是台湾大学中科系最完备、最多元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舒适方便的生活条件、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多种体育运动场所,能为交流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