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来校调研学习

发布者: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75

 

1119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学研产办公室执行长黄台生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学习产学研合作模式与合作教育情况。

学校副校长王玫、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同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王玫副校长回顾了两校结成姊妹校间的互动,介绍了学校围绕董事长提出的“四大略”, 依托集团、行业和学科资源优势,探索产业发展道路,强化大学经营理念和创新产学研合作教育的基本思路。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介绍了学校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情况。黄台生执行长介绍了该校学研产的规划、设想和执行办法。

学校产业服务管理中心、公共艺术学院、产业发展处领导分别就学校产业规划构想、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内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进行经验分享。

黄台生执行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建筑与规划学院综合实训平台群和公共艺术学院创意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