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人来我校考察访问

发布者: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53

2019年1月20日至23日,韩国嘉泉大学金廷润教授、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尹俊熙教授及原韩南大学孙云浩教授一行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董事长在民国餐厅会见并宴请了韩国客人。 

21日,长春建筑学院长春健康职业学院与韩国客人举行了对话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王玫主持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长春健康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嘉泉大学欢迎我校教师赴韩读取博士学位,在游戏开发人才培养进行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建议在我校设立NGCISTS两个学术期刊的办事机构为我校教师发表学术论文和开展联合科研提供平台会上,长春健康职业学院还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问题与韩国客人进行了探讨

客人在长期间还参观了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就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