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中国代理公司北京中科星汇信息技术研究院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议

发布者: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3日,长春建筑学院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中国代理公司北京中科星汇信息技术研究院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议。长春建筑学院院长助理兼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朱云鹤、颜馨;北京中科星汇信息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王潇主任、马鸣慧、王蕊参加会议。

   双方就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交流交换生项目、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联合博士培养项目以及马来西亚公立大学本升硕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共识。长春建筑学院对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各项目进行详细了解,星汇研究院老师对项目申请条件、申请材料、项目费用、毕业条件等进行一一解答。双方表示可以以交流交换生项目为切入点进行深度沟通,带动后续教师读博、本升硕等项目。在了解我校学生们的留学意向、英语水平、经济能力等情况后,星汇研究院将根据长春建筑学院需求和合作意向,提供高校签署合作意向书(MOU),推进更深入高效的合作交流。


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