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与中国文化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议

发布者: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1


为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拓展合作路径,在课程建设、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长春建筑学院与中国文化大学开展第一次视频会议。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院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中国文化大学国际暨两岸合作部孔心怡副部长、陈佩玲副部长,叶雅薇老师参加会议。

校长助理兼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简要介绍了学校两岸合作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门类以及回顾了和中国文化大学合作交流的情况。希望通过姊妹校关系,以学生交流培养为切入点,带动教师培训、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他表示,我校希望与中国文化大学加强合作,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与活动,促进相关学科与专业的发展。孔心怡副部长表示完全赞同何院长的建议,她简单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正在开展的秋季招生项目以及线上专班特色课程,希望与我校开展常态化交流,通过学生相互交流、冬夏令营、产学研合作等形式拓展两校合作交流渠道。


撰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